學校的萬聖節

今天學校有萬聖節的裝扮秀,每位教職員都有特別裝扮來到學校,有部分學生也有

裝扮來到學校自娛娛人,不過大家都不是本地人,所以無法像老師般做特殊打扮,我

們班也有兩位女孩扮女巫,一位扮海盜船長,來看相片吧.

同學合影

 

驗收對話

 

驗收對話

 

教父與女巫

 

全班合照 

又是一張失敗的作品,怎麼這麼多人不會拍照呀?????

教職員萬聖節裝扮1

 

教職員萬聖節裝扮2

 

與兩位女巫合照

可惡的利比亞同學,到底會不會照啊?!不僅照模糊了,還把我照的像韓國人,茄!!!!!

相信明天轟媽舉辦的140人的化裝舞會一定更瘋狂,聽老師說加拿大人都搞到日出才

會罷休,天呀!我還想睡覺哩,我老了.......

同學畢業了...

萬聖節今天有三位同學結束了課程,其中法國女同學還哭了,因為有兩位同學送她寫滿

了祝福的明信片及銀製的蝴蝶項鍊(就是那兩位女巫),看她哭我不禁淚水也在眼眶裡打

轉,只好趕緊別過頭去假裝揉眼睛,免得被別人看到怎麼台灣人這麼愛哭,其實我覺得這

幾年來我變得很容易感傷,看鋼彈卡通也哭,看電影也哭,聽到感傷或有共鳴的卡通歌曲

也感動得痛哭,茄!我真的年紀大了,面對這種別離,我想在我未來近六個月的學校生活中

還會有許多的感觸,也許就鍊就成了喜怒不形於色的冷血動物吧!希望他們都能在未來的

人生道路中走出自己的一片天空!

今天畢業的德義法同學與老師合影

 

老師與畢業法國同學擁抱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h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