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ro Town之台灣宅瞎晃

星期六早上,稍稍比上課日晚了半小時起來,因為今天不上課,轟媽早上要去

開個Forever Young Association的定期會議,由於是在Metro town,

所以之前就說要帶我去逛逛,我也不曉得她要帶我去哪哩,但是可以出去見

見世面又有熟人帶路酖然好囉,於是我們就出發至Metro town,今天可不

用在巴士上罰站囉,由於溫哥華巴士前半部的椅子都是屬於博愛座,通常有

空為我也不想去坐,因為沒多久一定會有婦孺老者或行動不便人士上車,每

次一定有,尤其是經過China town時很多廣東老人會上車,所以我幾乎都

站在前面不會去坐,也方便下車,我也曾經讓過坐位一次,而且不是博愛座喲!

離題太遠了,今天有轟媽的友人Dolly來載我們一起去開會,她是個非常和善

的人,初次見面覺得她與我的姑姑蠻像的,只不過皮膚比較黑,但是我不好意

思跟她說,因為初次見面嗎,所以就...,車子開到Metrotown時,我覺得那裏

的街景與上海市的現代建築好像,而且地形也很開闊,後來進入了地下停車場

,上來才知道這是一個叫METRPPOLIS的shopping Mall,轟媽還有Dolly

一直叮嚀我如果迷路的話,要記得打電話告訴她所在樓層及在位於哪個

Landmark(地標),她會來找我,我跟她們說我一定會迷路的,她們就哈哈大笑

,哈.........萬一轟媽找不到我,那我不就.......

類似上海的街景

今天好天氣耶

SKY TRAIN捷運啦

到處都有斯達巴克

SHOPPING MALL

看板

室內指標

美食街一景

修改衣服的櫥窗擺設

就是它!有賣台灣的珍珠奶茶(Bubble Tea)喔!

隨便亂賣的Outlet

加拿大國民休閒品牌

類似佐丹奴等的休閒品牌

專賣TV GAME,不便宜,比台灣貴一點!

樂透,下次再來買!

怪獸南瓜現場雕刻展示看板

PUMPKIN SHOW-1

與南瓜合影

PUMPKIN SHOW-2

轟媽與南瓜合影

PUMPKIN SHOW-2

PUMPKIN SHOW-3

PUMPKIN SHOW-4

PUMPKIN SHOW-6

PUMPKIN SHOW-7

PUMPKIN SHOW-8

PUMPKIN SHOW-9

PUMPKIN SHOW-10

PUMPKIN SHOW-11

PUMPKIN SHOW-12

PUMPKIN SHOW-13

PUMPKIN SHOW-14

一位父親帶著乳牛裝扮的小孩

壽司點菜吃到飽(限時90分)

第一輪,總共來了三輪,一次比一次還多

 

HALLOWEEN PARTY

下午5:50分,轟媽的小兒子及媳婦開車來接我們,他們開的是ACURA的車種,

形體類似喜美八代,但比較好看,不過坐起來蠻硬的,聽排氣聲浪應該是2000

CC,由於是她媳婦開的,感覺沒什力,排氣聲浪也不好聽,上車打招呼感覺他們

兩位不像轟媽那麼的友善,也可能是他們也習慣了所謂的接待學生,管他的,以

後見面再說吧,反正我還是依循我的原則,人是需要相處一段時間,其本性才會

顯露出來,如果是裝的,那一定撐不久,今天晚上氣象預報是攝氏七度有小雨,濕

度70%,來到了會場才發現原來這是FABC的聚會,何謂FABC,請看照片自己擷

取第一個字母就知了,大部分都是50歲以上的菲籍加拿大人,有少部分是白人及

其他亞洲人,我稍稍看了一下PARTY時程表,挖哩!到凌晨一點哩,我可能撐不下

去喔,雖然PARTY明定時間為6點開始,但是7點過了人還有一半未到齊,Dolly說

在菲律賓及這裡的菲律賓人聚會總是有許多人遲到,問我台灣是不是也這樣,我

說跟菲律賓差不多,7:40總算正式開始,在經歷了先前的讚詠與介紹後,便是用

餐時間,吃到差不多的時候,重頭戲開始了,DJ開始放起舞曲,許多人便進入舞池

狂歡了起來,我由於不會跳舞,便以尿遁為理由去外便抽菸,順便看看街景,在街

上可以看到許多打扮光怪陸離的人群在迎接這HALLOWEEN夜晚,待我抽菸

完回會場時,馬上被一位賓媽帶去舞池教我跳舞,挖哩!我的第一次就這麼被奪走

了,不過也感謝她的熱情,後來轟媽也教我跳慢舞,想不到我的第一次慢舞竟然是

在溫哥華,哈,早知道我在出國前應該去惡補一下這個國際禮儀,茄!

FABC

轟媽裝扮

熱舞時間

交際舞表演

裝扮成貓王的70多歲老爺爺

裝扮人員1

裝扮人員2

裝扮人員3

裝扮人員4

裝扮人員5

裝扮人員6

巨鳥:小姐,要不要試試看呀,沒有X朝免費啦,還賠償妳一根香蕉,保證沒損失啦!

紅衣女郎:哇!(斜眼)沒看過有這麼大的鳥耶!還拿個香蕉這麼大,今天卯死了^^

驚聲尖叫先生:我輸了XD,叫伊第一名!!!「鼓掌中)

敗犬女三人組:靠!又被她搶走了,看來今晚又得自立自強了>"<跺腳...

萬聖節驗會入門票

德國餐廳的萬聖節活動

NOV BUS PASS

楓葉一

楓葉二

楓葉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h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