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開了網誌,才驚覺已經偷懶10天沒寫東西了,沒辦法,最近都在準備出國

的家俬,為了應付加拿大的寒冬,我還跑去百貨公司買了七件排汗衫及一件同

材質的"衛生褲",買到那專櫃小妹妹都一直說我是他們的大戶,還把我當成活

見證來向其他客人推薦,只可惜歐吉桑都不接受這種化纖的,要是我以前沒接

觸過,我也只相信純棉好.

一次買七件,嚇!幹嘛買這麼多,我可先聲明,宅爸我可不是錢太多,而是國外的

生活習慣與我們台灣家庭不同,他們平均一個禮拜洗衣一次,如果只帶三件,那

麼就等著重複穿髒衣服,噁!我才不幹呢!只好看著白花花的銀子再度從皮夾流

出,真是有點不爽,嗯,關於那排汗衛生褲,光是衛生褲這玩意我就已經有將近二

十年沒有與它有肌膚之親了,剛選購時,專櫃小妹說已經沒有L號的,叫我拿M號

去試穿,當我手上拿著有如褲襪材質的衛生褲走向更衣室時,感覺好像別人都在

看我並在心裡OS~噁!好變態呀,連我自己都覺得變態,沒法度囉,我可不想在那

寒冷的異鄉留著噁爛的鼻水,並抖著我那虛弱的嬌阿咖一步一步的抖向學校,丟

盡我們台灣人的臉呀.是不是呀,各位台灣鄉民,要是想暫住宅爸遊學費用,可以來

電免付費電話-->0800-0680306,若後面七碼記不起來沒關係,教你們簡單口

訣-->拎老杯鈴賽溝鈴榴~好記吧!若來電忙線音中,請耐心等候,不要吝惜你們

的愛心呦!

寫了一堆屁話,我該準備的行李依然好好的躺在它們原有的地方,並沒有神奇地

自動跳入行李箱乖乖躺好,看來還是得務實一點,我要去整理行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h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