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遊是繼上次墾丁之旅後的家庭聯誼之遊,其中有請到藝文界的朋友

~李俊東老師,(我都叫他俊東兄,因為他好像大我一歲而已,還是跟我同年

,我也忘了)相信應該有不少人認識他,因為他有上過不少電視節目,現在還

在固定主持廣播節目,每次出遊只要有他,大家都會笑聲不斷,因為俊東兄實

在是太風趣了,也常有一些不同領域的資訊與我們分享,我個人對他的評語

是葷素不忌的創作家,有空看看他的BLOG,欣賞一下他的文采吧!

 http://cgi.blog.roodo.com/trackback/13749521

俊東兄標準右臉照.jpg

這位仁兄就是鼎鼎大名的李俊東,其文比之葷素不拘,可以上Google搜尋他的名字就知了,順便幫他打個廣告,他7月份

出了新書"型男東的性愛俱樂部~男人怎麼搞"有興趣可以去誠品購買,讓他抽個版稅吧^^(OS:俊東兄,新書大賣可要

分些紅給小弟啊XD)

與俊東兄合照.jpg

俊東兄一副機車樣,沒辦法,這就是他的一號表情,相較之下宅爸我是不是親切多了啊^^

(藉你拉抬一下部落格人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h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