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今天圖書館總開了吧,怎可讓昨天的休館阻礙了我奮發向上的志願呢,早上八點半來到圖書館門前,看到門口貼著自修室已滿的公告,不禁一驚,ㄒㄧㄤˋ,不會有哪麼多人失業吧,這麼早大家都來K書報效國家吧???茄!正覺出師不利時,還是決定進去看看先,怎可讓這些人阻擋宅爸我呢,結果進去一看,真是令人三條線,才幾隻小貓嗎,那門口的公告是怎麼回事呢?想必是星期日客滿所貼忘了撕下的,嗯!頗有公家機關的Style,(路人甲:你還真對公家機關不滿啊,人家這幾年來已經改善許多了啦)

選了個冷氣不會直吹的位子坐定之後,上半場決定先拿出全民英檢單字通(中級適用)來增加自己已殘缺不堪的字彙能力,背著背著,不知多少個單字過去了,總之覺得能記得的很有限,管它的,先念再說,再把自己覺得容易用到的做個記號,到時再重頭瀏覽重點即可,嗯!就這樣辦,下半場就來個高中英文文法句型精通練習,不翻還好,一翻下去,嚇!這個我以前有念過嗎?頓時頭上有億萬個問號在頭上此起彼落的出現,消失又出現,再來個管它的,反正先大致瀏覽一番,我又不是要聯考,並不需要要求百分百一致,看著看著,好朋友周公下棋欠腳,於是我秉持著敬老尊賢的精神就義不容辭的參了一腳,嗯!點了一下頭,趕快叫自己振作,拿出airwave清涼一下,不知剛剛點頭是否有被我右前方的可愛美眉看到,那可就丟人了,好了,今日就到這了,我又睏了...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h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