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由代辦轉給我一封Homestay的信,那容不外乎是歡迎我之外的話,但是從字裡行間看得出女主人Mrs.Viaje是個熱情的人,我一直在猜她是南歐或是南美的移民,可是我又不好意思寫信問他是哪裡人,只好在網路上查詢Viaje這個姓是哪個國家,結果好像是西班牙的,那麼我不就要去跳佛朗明哥了嘛!Mrs.Viaje有兩個兒子,一個38歲,另一個35歲,小兒子好像是娶香港女子,耶!這下我不僅學到英文,又學到西班牙文及廣東話,真是賺到了,(謎之音~你想太多了,腦袋才那麼一丁點兒大,是擠得下那麼多東西啊?)

另外還有另一個好消息,那就是他們將在10/30舉行萬聖節Party順便替我接風,地點在Vancouver Holiday Inn,到時預計有140個人將會參予盛會,我的媽呀,這比參加公司內的發表會還令人緊張呀,畢竟當主人介紹我時,我只能陪著笑臉說~Nice to meet you!Have fun!挖哩,想不到宅爸我要歷經如此洗禮,接下來還有跨年Party,不過到年底我的英文聽說能力應該有進步了吧,哈,不能再笑我宅了喔!

其實一個好的Homestay真的是學英文加分的條件,這也是我當初一再要求代辦一定要搞定的一件事,若是Mrs.viaje真的不錯,我可要好好感謝迪恩斯代辦的Emily與St.Giles的Natasha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h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