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今天不用上班,因為我離職了,現在加入米蟲一族開始吃老本,離23號出發還有19天,

這幾天在台灣的日子可不能吃飽睡睡飽吃來虛度,早上六點起床後就把運動家俬穿戴好,

當然免不了前幾天在露天買的PHITEN液化鈦運動手環與項圈(好像狗在戴的~汪汪)

 運動項圈

這就是液化鈦運動項圈,原廠說明對於改善血液循環,筋骨痠痛,睡眠品質等有改善效果,希望日本人沒有騙我~哈!

運動手環

圖中黑色環狀物就是鈦手環,主體是矽膠再摻雜碳化鈦粒子而成,其實主要功能是用來掩飾我手腕不夠粗啦!

沒辦法,誰叫我長得不夠雄壯威武呢@_@(歹勢啦,桌子有點小亂)

 

最近幾個月右肩與上臂關節處總覺得卡卡的,好像機械沒潤滑般,但是也不會痛,給人推

拿及針灸了2次,結果不推還好,一推反而卡卡的感覺更明顯,於是就不去治療了,但是感

覺仍在怎麼辦呢?於是想到了JESSICA戴的鈦手環,她曾經跟我說那玩意還有些許效果,

於是我就上網給它用力爬聞詢價後就敗了回來,但要怎麼驗證是否有效呢?我採取的方法

是先戴手環,戴了約莫半天後,好像除了好看以外並沒有特殊的感覺,(謎之音:笨啊!買到山

寨版的啦)算了,就當是買裝飾品好了(500大洋飛了),再來換戴有50倍濃度液化鈦項圈,

這次感覺很奇特,戴上約莫3~5分鐘吧,整個肩膀有一股暖暖的感覺,可能是血液循環有比

較好吧,反正就把它當信仰信奉吧,有心理作用好過沒有作用,不是嗎?

咦!我好像跳TONE很久了,趕快拉回來本文,話說我穿戴好運動家俬後,就去公園跑跑步,

一到公園,阿娘喂,我好像是裡面最年輕的耶,(歹勢啦,40歲還裝幼齒),暖身過後,開始設定

的30分鐘慢跑就開始了,實際跑步跟在健身房跑步機跑步是差很多的,我跑了約莫六七百

公尺後就覺得有點喘,於是想說去大一點的公園健走,這樣視野比較好,比較不會去記到底

走了多少,就走到高興再回家,這樣運動才不會太辛苦,沒辦法,總是有一點年紀了,不能跟

年輕人比了,唉,諸君要好好保養身體喔,不要錢沒賺到,身體狀況還一天比一天差那就划不

來囉!

健走完後,回家吃早餐並準備去圖書館自修的書,這次我準備了有全民英檢單字通及高中

英文文法語句型精通兩本,其實在我的英文認知裡,只要字彙夠多在搭配高中文法就可以

了,剩下就只是聽說去國外練習就可,畢竟我高中及五專聯考不是我在臭屁,都有90以上

水準,五專還差點滿分(98)呢,當準備跨出門前往圖書館去做個有理想有抱負的老青年時,

我媽一句你要去哪裡?我說去圖書館看書啊!結果爸媽異口同聲說~今天星期一公休啦,

茄!!!那有為的青年明天在做吧!我要去吃中飯了,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h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