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禮拜在公司發生了一些狗屁倒灶的事情,老闆不知發甚麼神經,明知我即將於月底離職,

卻又說甚麼類似看我太閒,若被上級主管發現的話他會被指責管理不佳,甚至丟官等莫名其妙

的話,茄!我看他需要去看心理醫師了啦,部門一年之內走了4位資深工程師及一位小主管,到底

是誰有問題啊?算了不討論這個了,為了不讓他看我太閒,原本星期五才要去送件的行程就提早

到星期四,省得又顧人怨.

一早就到了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位於松智路一號的新址,位於新光三越信義商圈還蠻近的,

大門口是開在松智路上,往左邊望即是台北市政府,還蠻好找的,附近也有公有停車場,我停了一

個多小時才25元,上了5F就是簽證組,入口好像過出境海關般有金屬探測門及檢查隨身物品的

X光機,只不過我8:30到時,守門口的警衛杯杯剛好走出來(其實後來才知道這兩樣機關平常是

不開啟的),不過還蠻嚇唬人的,倒是真的有人將包包過X光機(雖然沒開),阿勒是在過辛酸的喲?

雖說送件時間規定是從8:30開始,但是開始叫號卻是從8:45,嗯!果然有政府機關的作風,我抽

到4號,人也不多,約只有10位左右,後面來的連等都不必等,直接抽了就上,為什麼我會知道呢?

因為今天到我9:40離開時,約有30分鐘在等簽發體檢表,簡簡單單的一張體檢表沒幾個字,卻耗

了30分才拿到,嗯!真是效率不錯,不過大致說來還蠻和善的.

後來打電話將原星期五的體檢時間更改到今日10:30,還蠻幸運的,那位中山醫院的護士小姐人

還真是不錯,還會主動提醒妳體檢表上的英文名字要確認好,免得白跑一趟,人也非常和藹風趣,

如果院內有選擇親善大使的話,我絕對投她一票,基本上體檢順序如下:

1,繳交體檢表及4張2"相片與身分證正本及護照影本(正本已被簽證組收走)

2,填寫基本資料表及簽名3處(護士小姐沒說簽中還是英文,反正我全都簽了,哈!)

3,收取3550體檢費(3400體檢費+150快遞費吧)因為院方收據只有總合3400.

4,領取驗血/驗尿/X光三張單據,由於檢驗完須等15分鐘才有報告,所以護士小姐建議我先去檢驗

   再去照X光,這樣時間就會差不多,不會等太久,嗯!果然是有服務熱忱的醫護人員,如果社會上都

   是這類型的人的話,那麼就不會有那麼多沒效率的政府機關囉.

5,領檢驗報告後回門診由醫師問診.

之前在網路上爬文就聞知譚重森醫師很風趣,果然百聞不如一見,譚醫師大約有70歲了吧,操著一

口外省腔,一開口問診就令人覺得無比親切,還問我是做什行業的,當他知道我是做LCD品保工作

時,他就調侃我說難怪他的螢幕那麼爛,我就回答說他可能買到白牌的啦(山寨版),接著又聊到大陸

與台灣的情勢等與2012大選的問題,聊得正開心的時候,這時外面有人敲門,護士小姐竟然還叫外

面的人等一下,看來是不想讓其他人打擾醫師與我聊天的興致,還真是貼心啊.

結束了如同老友寒暄般的問診,護士小姐說此份體檢報告還須送至新加坡審核,我也忘了問為何要

這麼大費周章,希望不要影響到我後續的美簽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h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