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我的第一個個人部落格成立,第一篇文章要寫什好呢?

嗯...,寫我最近的驚人舉止吧,ha.ha.ha!

是的,各位看倌你(妳)沒看錯標題,就是在下本人我要去家拿大,噢!不!是加拿大遊學啦,

以進行我吉嗡公國於A.D.2010首發的殖民衛星獨立計畫,

嗯,有點離題了,其實只不過是一個宅爸要去加強語言技能之我行我素之旅啦!

在這首先要感謝我呆了將近五年的群X公司,因為沒有它的X保處規模日益縮小,

及一些養蚊子的炫目系統開發,但又缺乏中階管理階層的推動及相關高階主管的認同,

迫使宅爸我不得不向外求生存,但在向外求生存的過程中,又再度意識到英語聽說的重要性,

於是這個偉大的計畫就在心中珠胎暗結.....噢!是植下了小小的種子.

話說就在哪7月盛夏,蟬聲高鳴,小鳥亂叫的月底,由於前一天做我可愛的紫色Rick Dom(註一)

註一:鋼彈一年戰爭系列中的單眼名機,擅長噴射氣流攻擊,我砍!!!

所以太累了就沒有洗澡而入睡,隔天早起準備淨身時(不是那個淨身啦,謎之音:靠!不然是哪個呀),

宅爸我突然放空坐在床頭,想一想實在沒什動力去公司執行那看來毫無績效的隨想式移動計畫(註二)

 註二:隨想式移動計畫,隨想就是跟隨老大天馬行空執行一些看似有料卻又似無料的品質向上計劃,

移動就是,當計畫遭到更高階主管提到似是而非的論調時,調整計畫方向移動至那無法收拾的田地.

於是乎心中的天使與惡魔再度激戰中,各位有看過機器人動漫的話一定知道,代表邪惡的一定勢力

龐大,資源豐富,於是乎在邪惡一方的誘惑下,宅爸我又再度屈服了(謎之音~自己偷懶還找一堆藉口,茄!!!)

接著就展開了我的四十再造計畫,英文聽說的能力再進步列為我征服呆丸郎的首要目標,其實是我去外面

求生存時都是因英文聽說太爛而被貼好人卡啦,各位看倌,一定要加強自己的英文聽說讀寫啊!不要

跟我一樣要到此時不惑才來這一遭啊,寫到此時肩膀已經成半僵硬狀態,我得起來吃些零食動一動囉!

下集再分享後續的近況給各位好友,假如各位自認為是我的好友的話,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h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